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泰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巅峰让利 广汽丰田双十二限时团购专场

2015-12-09 14:12: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bd

凤凰汽车泰州讯:

双11狂欢节是不是不够过瘾?

那都不是事.....

12月12日,消费者狂欢的节日,你拍个衣服、鞋子、家电都不叫事,能够拍到一台好车,才叫真本事。

你只要记住广汽丰田泰州宝铁龙泰高店【双十二】    限时专场团购会

 分秒必争的限时限量签售,卖一台少一台

据可靠消息:为了大家说的“实在”,也为了“拿得出手”,广汽丰田宝铁龙店豁出去了!为了大家能过个暖冬,双十二年底提前钜惠,全系车型“脱光价”任您挑。省钱、省事、省时,一步到位的价格,省去您多店多品牌往返奔波、反复砍价的人力时间成本。超乎想像的价格,礼品丰厚,现在动手,以后的日子就不冻手! 

【双十二团购】特惠一:凯美瑞送购置税送保险

凯美瑞年末专场冲刺  最高现金优惠可达32000。全额送保险,全额补贴购置税!

【双十二团购】特惠二:到店即送原厂礼品

礼品双十二活动当天,到店即有礼。原厂车用礼品限量发送,只要您在活动当天到场,即可领取!

【双十二团购】特惠三:金融质惠礼

“低月供,0利率”等多重贷款服务,多种金融方案任您选,只为以诚相“贷”。给您一次被震撼的机会!助您立刻拥有爱车!

【双十二团购】特惠四:节能补贴

由于国家政策改动,雷凌/致炫专有3000元节能补贴将在12月31日后不再发放。如果想购雷凌&致炫的朋友请抓紧时间。尽量在本月内购车!

活动时间

【仅此一天】20151212

唯有惊喜的价格,才是我们的目的,唯有更多豪礼,才是我们的诚意。12月12日,您购车绝佳机会,过时不候,后惠无期。让我们抛弃遗憾,坐拥快乐,只要您来,我们郑重承诺您:您将会享受到特批优惠价格!只要您来,我们郑重承诺您:您绝对不枉此行!

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8.78-32.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泰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78-32.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