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泰州>新闻>正文

购置税减半,北京现代优惠可达上万元!

2015-10-15 11:25:4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bd

凤凰汽车泰州讯:

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从2015年10月1日到2016年12月31日,对购买1.6升及以下排量的乘用车实施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的优惠政策。政策好福利来临,现在起购买第九代索纳塔1.6T全新途胜1.6T北京现代旗下众多车型,即可享受购置税减半优惠,北京现代优惠可达上万元,购车盛宴不容错过!

一个重磅利好的机会摆在你的面前,赶紧来泰州宝天北京现代4S店吧!

第九代索纳塔1.6T

第九代索纳塔作为北京现代的中高级车型,大气的外观、强劲的动力以及便利的智能高科技,购置税减半后在同级别中竞争力更具优势,不算不知道,是不是偷着乐开花了,赶紧去抢购吧。

全新途胜1.6T

拨动你的小算盘,全新途胜最高优惠多少呢?小编偷偷的告诉你:相当于一年的油费都省下来了,这么高的性价比,还比什么呢?先到先得喽。

ix25 1.6L

作为一辆高颜值的动感SUV,ix25一经上市就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利好消息来得这么突然,你们的小心脏可还受得了,不多说了,好多朋友已经去下单了吧?

瑞纳瑞奕1.4L 

瑞纳瑞奕时尚动感,深受年轻人喜欢,购置税减半的优惠,可谓是年轻人福音,还纠结什么呢?相当于省下了一部Iphone6呢。

算盘打得响,不如行动出的快,重磅利好就在面前,还在等什么呢?

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