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泰州>新闻>正文

雷诺-卡缤

超低价好车团购

法国雷诺进口SUV-卡缤 首付3万

2015-10-13 14:51:2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bd

凤凰汽车泰州讯:

SUV“小鲜肉”卡缤出彩上市。卡缤是雷诺“人生阶段”全新设计理念下的首款量产概念车,在欧洲上市两年便斩获近35万销量,成为欧洲小型SUV冠军车型。如今,作为同级唯一进口高定制车型,卡缤以13.98万-17.98万的售价任性登场,不仅为85后年轻消费者带来个性之选,更通过定制化车型、定制化购车方案、定制化无负担用车服务,凸显了东风雷诺对中国市场和中国消费者的“高诚意”,并进一步树立了小型SUV的价值典范。

这是雷诺在中国首次针对单一产品推出低门槛、低首付、低利率的新生代信贷购车方案。简单来说,就是123,只需要1张身份证,2天时间,最低首付3万元起,就可以将卡缤“贷”回家。无须资产证明、无须额外负担,卡缤希望让85后消费者可以用最低的门槛,拥有一辆属于他们自己的个性车型。

购车是第一步,无负担用车是东风雷诺带给85后消费者的第二个承诺。卡缤享受3年或10万免费保修,其中发动机总成和变速箱总成的保修期达到了5年或12万公里、5年内10次免费机油及滤清器更换服务、5年全天候免费救援、免费长途出行前车况检查、售后代步车、一定区域内免费上门送修和免费洗车等十余项优质服务。对于踏入社会不久的85后消费者来说,卡缤极低的养护成本将极大减轻他们的负担。

“卡缤在欧洲的成功,说明了雷诺‘人生阶段’设计理念和‘Passion for life’全新品牌主张得到了年轻消费者的认可和肯定。年轻的心对时尚和自我的追求不分国界,我们相信卡缤也必将赢得中国消费者的青睐。预售以来我们收到的数千份意向订单,也更加坚定了我们的信心。”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总裁达业先生表示:“以卡缤为起点,东风雷诺将开启产品密集投放期,我们将引入更多高品质、高性价比的车型,以满足中国消费者多元化、个性化的消费需求。”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颜值就是王道。卡缤拥有全新家族式前脸,这是雷诺全新设计理念在中国的首次呈现,原汁原味地展现了法式设计的风采。同时,双色车身、17英寸双色轮辋、前低后高的俯冲式侧面造型、充满肌肉感的腰线设计,卡缤正如“小鲜肉”,帅气又萌态十足。正所谓,有一种颜值叫做走到哪都是焦点。

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卡缤
卡缤
指导价:13.98-17.98万元
1.2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泰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8-17.98
小型SUV
1.2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