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泰州>新闻>正文

迎国庆 10月1-3日车展雷诺送神秘豪礼

2015-09-28 16:37:3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bd

凤凰汽车泰州讯:

雷诺惠聚车展,原装进口116年历史,驾享品质生活,10月1日至10月3日,海鹏雷诺邀您相约药城车展 (泰州国际博览中心),机会不容等待,等你哦!在此期间,雷诺4S店准备了许多特价车型供您选择!

特价车型:

风朗标准版16.58万元一口价销售12.98万元(低首付只需3.89万元)

纬度时尚版19.68万元一口价销售15.98万元(首付7.99万享0利息0月供)

科雷傲购车0压力金融特惠火热进行中50%首付、12期贷款0利息,只花一半的钱就能买到心仪已久的车,不花一分利息白开一年,更享受购车1元换购导航(仅10月1日-10月3日期间)

订购卡缤用户将享受油卡赠送,价值人民币6,500 元

活动期间全面打造“奖”、“惠”、“换”、“赏”、“评”、“玩”一站式购车平台,现场的特价优惠让您超乎想象,喜欢雷诺汽车的朋友们,您一定不容错过哦(海鹏雷诺店同步药城车展现场)!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提车回家吧。海鹏雷诺与您一路同行,探赏无尽!

都市森林的典范SUV—科雷傲19.28-29.98万

全新跨界西班牙原装进口SUV —卡缤13.98-17.98万

极悦享头等舱—纬度18.88-28.48万

新浪漫 心自由—风朗13.98-18.28 万

雷诺品牌介绍:

● 雷诺是世界上最早的汽车生产厂家之一,拥有116年的辉煌历史。

● 雷诺目前是世界十大汽车公司之一,法国第二大汽车公司。

● 雷诺现有12款车型荣获欧盟新车评估组织(Euro NCAP)最高五星安全评价。

● 雷诺在F1赛事中暂获11项世界冠军头衔与无人匹敌的成绩排名。

●8年5个年度冠军,雷诺成为F1历史上V8时代最成功的发动机供应商。

雷诺车型介绍:“性价比最高的进口车    家庭用车首选”

1、科雷傲(进口)【进口SUV销冠】 市场指导价:20.28万元~29.98万元

2、风   朗(进口)【中级家轿首选】 市场指导价:15.98万元~18.28万元

3、纬   度(进口)【戛纳电影节指定用车】市场指导价:18.88万元~28.48万元

4、塔利斯曼(进口)【至尊商务座驾】市场指导价:32.28万元~48.88万元

5、卡缤(进口)【全新跨界SUV】市场指导价:13.98万元~17.98万元

购进口雷诺,您将享受以下服务:

1、赠送15次免费保养;

2、享受3年或10万公里保修;(以先到为准)

3、享受发动机总成及变速箱为5年或12万公里;(以先到为准)

4、享受5年或12万公里免费道路救援;(以先到为准)

5、免费洗车、专职顾问;

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