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泰州>新闻>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别克昂科威勇者乐园—勇者等你来战

2015-09-22 08:3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郭毛毛

凤凰汽车泰州讯:勇者乐园,为别克昂科威量身打造的极限挑战活动,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一个挑战自我的活动平台,在第一季受到了广大车迷朋友的一致好评。时隔3个月后,勇者乐园——别克昂科威极限挑战营第二季将再次启航。

与第一季相比,勇者乐园不仅U型挑战难度再次升级,还有高难度的专业车手表演,更有大奖等你领。集激情、娱乐于一体的勇者乐园,充分满足你视、听、感三个层级的欲望。

勇者乐园 极限挑战

当国内第一41度陡峭U型悬崖谷在第一季出现的时候,就已征服所有活动参与者,10M高、倾斜41度的展具谷顶,在等待你的心跳和尖叫。

台上的激情陡坡等你挑战,台下的三大互动设备也在蓄势待发。稳中“球”胜,投篮通关;一锤定“钢”,无敌大力锤互动体验;一“步”到位,模拟自动泊车和尾门的脚部感应体验;勇者乐园在用新颖趣味的形式让你感受昂科威的产品性能。通过互动赢取的金币印花,不仅能换取U型弯试乘机会,并可兑换相应等级的礼品,玩得越high,礼品越丰富。

9月19-20日,泰州万达广场1号门,一大早就聚集了非常多的市民。名气大增的U型弯早已在排队。作为真爱粉提前做好功课,别克昂科威挑战全国第一41度弯时聚集了顶级的【 HDC陡坡缓降系统】、【智能全路况四驱系统】、【自适应系统】【HSA坡道辅助系统】、【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现在就来体验。

基于通用汽车全新平台,别克昂科威采用了荣获“沃德十佳发动机“德全新一代2.0T直喷涡轮增加发动机,可输出191KW最大额定功率和353Nm最大扭力钜。能从容带动昂科威驾驭10M高41度倾斜角的展具谷顶。

昂科威利用HDC陡坡缓降系统从容地通过这崇山峻岭。只有在车速低于30km/h且位于坡度大于10%的坡道上,此功能才会激活。在U型弯41度倾斜角的坡度上体验中平稳的从陡坡顶峰行驶到谷底,整个过程非常轻松顺利,在魔鬼U型弯视觉和感觉上得到充分的满足感。

在U型弯上昂科威竟然有一个轮子是悬空的!这是要多强大的智能全路况四驱才能办到。通用独有的智能全路况四驱系统,将四轮的动力分配由被动转为主动,大幅提升车辆脱困能力和驾驶稳定性。昂科威通过这样的陡坡丝毫没有一丝胆怯,跨越障碍,轻松自在,悠然自得,此处应该有掌声!

发动机阻力扭矩系统是从容驾驶的强有力后盾。最大50%的扭矩,在极限条件也能淡定轻松的应付,挑战国内第一高度,国内第一41度陡峭U型悬崖谷,正好是强强对抗。

别克昂科威勇者乐园,精心设置了2个不同的试驾乐园,霸气的U型轨道、独特、惊险的车手特技、如同云霄飞车般的刺激感受和轻松欢乐的互动游戏区,所有的一切,昂科威等的就是你!

扫二维码参与微信昂科威互动游戏——勇者酷摇,赢取精美礼品和免费试乘机会

宣传片链接:

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昂科威
昂科威
指导价:20.9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泰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9-34.99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