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东风日产-奇骏

2013广州车展

专访乔本权:东风日产展台感受“惊艳”

2013-06-28 16:23:3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elina

\

凤凰汽车讯 2013(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展于2013年4月20日—4月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2013上海车展以“创新•美好生活”为主题,不仅将见证中国汽车工业的创新发展成果,领略国际汽车工业发展的最新水平,同时也演绎了现代汽车注重科技与环保而带给人类社会的美好生活方式。

凤凰汽车作为2013上海车展官方合作媒体,将集中凤凰卫视、凤凰网、凤凰广播、凤凰视频、手机凤凰网、凤凰周刊等全媒体资源,为全程进行立体式全方位报道,实践差异化的报道路线。

以下是凤凰汽车上海站采访东风日产众泰专营店总经理乔本权的详细内容。

凤凰汽车上海站:凤凰网汽车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3年上海国际车展凤凰汽车全程直播专访现场。今天来到我们专访现场的,是东风日产众泰专营店总经理乔本权先生。乔总您好!

乔本权:您好。

凤凰汽车上海站:乔总,首先第一个问题,本次上海车展开展至今,无论从展馆规模,新车数量还是关注的人数,都比上一届都有很大的提升,在您看来本届车展给您留下最深刻的印象是什么?

乔本权:像您所讲的一样,我也是刚从车展现场过来,感觉像您讲的一样,这次车展规模之大可能是往年不可比拟的。我觉得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这届车展新车上市数量至多,也是往届车展不可比拟的。这届有130多款的新车上市。第三个最强的印象,就是逛完整个车展,感受到科技对我们生活的冲击,确实是科技在推动生活。每个展台都能体现先进科技对我们生活带来的对未来生活的一种展望。

凤凰汽车上海站:作为东风日产经销商,您一定特别留意了东风日产的展台,您觉得在这个展台上有哪些亮点是可以介绍给我们广大网友的?

乔本权:说到展台,我还是想讲一下东风日产今年的展台。可以用两个字形容:“惊艳”。再多一点,就是“不可比拟的一种惊艳”。从展台整体效果看东风日产的展台非常惊艳,有4D的这种效果。而且展台上我们也是从展台的搭建到展台的正常运行,我们众泰都参与了很多工作,包括现场的人员也是我们专业培训过来的一些人员。我们也觉得东风日产的展台今年能够为我们东风日产这个品牌带来一定的影响力提升。

凤凰汽车上海站:在东风日产的展台众泰有没有参与到展台的相关活动中去?

乔本权:在东风日产展台进行现场签订,会有5000块钱的礼包进行赠送。一些特别车型上都给到了市场最低的价格。我们也希望车展能够带动我们品牌销量,我们也非常尽量广泛的参与车展。同样,为了配合上海车展,我们在店头上也进行了一系列的活动,比如到店试驾有礼、保险免费升级,礼包赠送,我们都进行了相配套的促销活动,我们希望网友能莅临东风日产的展台进行参观,也希望我们网友或者潜在消费者能够光临我们东风日产众泰店。进行一些购买的需求了解,我们也会提供最好的服务给大家。

凤凰汽车上海站:就您了解到的情况看,最近这段时间东风日产品牌各个车型预定情况是怎样的,是否会比平时更好一些呢?

乔本权:根据往年车展经验,一般是在车展前期跟车展后期都会对销量起到很大的提升。车展期间可能很多消费者要进行需求的观望和市场的了解。在车展现场,对销量来说,最明显的可能就是新上市的新时代天籁和新上市的骊威,这两款的订单在车展期间还是有明显的提升,可能会在车展结束后期马上有一个大的提升。根据往年车展的经验,基本在车展结束一段时间之内,我们销量会有一个大幅度的提升。

凤凰汽车上海站:目前新天籁和新骊威这两款车的销量情况,能透露一下吗?

乔本权:新世代天籁在3月18号上市,一个月期间全国订单销量达到15000多个。在我们自己店内,我们也达到了50多个新世代天籁的订单。与上一代天籁上市或其他新车型上市的订单相比,这个订单是完全超过我们的意料。因为新天籁带给我们消费者一个很大的价格的冲击。这个价位我们宣传是2014年的价,也就是说这一年我们是不降价的,现有的品牌车型中可能没有谁能敢这么承诺,但是新天籁就敢这样承诺,就是一年之内我们车不降价。同样新天籁带给我们是一种产品的质量,精准的驾控、绝对省油安全、健康舒适,这四大特点也是同级别车型中非常具有领先优势的。

相比新天籁,同期上市的新骊威4月12号上市,今天来的时候也看了一下,我们店的新骊威已经销售了十几个订单。这也是给我们带来了一种相比其他车型上市时非常冲击性的一个订单。新天籁跟新骊威真正的特点、驾控性,会通过现有消费者进行口碑的传播。我们相信接下来一段时间里新骊威和新天籁的销量还会有更大的提升。

凤凰汽车上海站:众泰日产在上海地区的整体目标能介绍一下吗?

乔本权:在讲销售目标以前,我讲一下我们众泰的销售理念。随着同级别产品竞争越来越多,大家对产品的同质化、服务流程通知化越来越严重。我们众泰是“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我们希望提供给客户的不单单是产品,而更是“敢服务”的营销体验。这是我们确定目标要考虑的首要因素。我们也要考虑团队合理的幸福感,我们希望我们团队的每个员工都能在众泰店体验到一种幸福感。在这两点的基础上,我想我们能完成我们的目标。去年我们销售了1400台,今年我们希望能够实现1600台的销量,大约是15%到20%的增长。我相信在汽车市场上,这个增长比例也是不错的。

凤凰汽车上海站:日产这些客户主要是通过哪些渠道了解我们产品的?

乔本权:因为我们有客户至上的理念,我们客户来源首先是保有客户的推荐、增购、换购,这是我们主要的销量增长点。再就是结合现在网络生活化的趋势,网络营销、网络媒体上我们投入了大量的信息跟营销活动方案。所以很多消费者也是从网络了解到我们众泰店,到我们众泰店来。其次我们会定期举办一些外展,大型企业专业的试车试驾会,通过团体客户的开放增加我们潜在客户的招揽。大体就是这几个方面。

凤凰汽车上海站:目前上海地区东风日产经销商门店数量已经达到17家了,数量还是非常多的,每家门店经营范围也是相对稳定,您认为在这样一个市场环境下,我们众泰日产如何获得良好的发展机遇?

乔本权:刚才讲了“客户至上”的理念,特别是去年整个日系车受到“钓鱼岛事件”很大的影响,当时我们提出一个观念,当市场出现了这种不可预料的事件的时候,也许更是我们众泰日产的机会。因为我们平时会体现客户超产品、超服务的一种体验;其二,在平时我们对内部管理进行了非常详细的管理细化。我的任何一个员工拉出去,都不一定是最优秀的,但我的团队一定是最优秀的,这是我们众泰店能在上海这么多品牌店做到前列的基础。所以为客户提供超产品的价值服务和我的员工提供超心理的幸福感,这是我对未来市场面对竞争和不可确定的市场时候的一个致胜法宝。

凤凰汽车上海站:非常感谢乔总今天接受我们的专访。

乔本权:谢谢。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奇骏
奇骏
指导价:20.78-26.98万元
2.0L 2.5L
MT CV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泰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0.78-26.98万
    紧凑型SUV
    2.0L 2.5L
    MT CV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