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泰州>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斯柯达-Yeti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系标配全景天窗 2016款Yeti购车手册

2015-08-25 08:3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郭毛毛

凤凰汽车 泰州导购:日前,上海大众斯柯达2016款Yeti正式上市,推出六款车型搭载四种动力组合,分别为1.6L+MT、1.4T+MT、1.4T+DSG以及1.8T+DSG。除了在外观及内饰造型细节上进行优化外,2016款Yeti配置提升的同时,价格区间反而有所下降,在全系标配全景天窗的情况下,售价从14.98-24.18万调整为12.98-20.98万元,成为国内SUV市场上15万内唯一一款德系车型。

2016款Yeti虽然在外观和内饰上的变化不多,但在细节方面的优化还是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形象,尤其是前翼子板上新增的装饰件与全新的轮毂样式、车身侧面重新设计的防擦条,都让这款德系硬派SUV的品质感进一步得到了提升。而在内饰风格上,顶配尊行版上多了全新红棕+银黑的内饰配色可供选择,前行版与创行版标配灰+黑内饰,其中创行版还可选装米色风格内饰。此外,全系标配的可开启全景天窗也是2016款Yeti的一大亮点。

而在悬挂和动力方面, 2016款Yeti配备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并提供了三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分别为1.6L自然吸气发动机、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仅提供5速手动变速器,1.4T发动机提供5速手动或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可供选择,而1.8T则只配备了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

废话不多说,在大致了解了2016款Yeti的全系车型组成之后,我们重点来看2016款Yeti全系六款车型的配置层次和性价比,从而找出究竟哪款车型性价比更高?

2016款Yeti

1.6L 手动前行版

官方指导价 12.98万元

在2016款Yeti的六款车型中,1.6L手动前行版是入门级车型,也是唯一一款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在变速箱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因此,如果对于并不排斥手动挡车型,并且购车预算有限的消费者,这台1.6L手动前行版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在安全配置方面,2016款Yeti 1.6L 手动前行版不仅配备了前排主副驾驶气囊,而且还配备了前后雾灯、电子防盗系统、后排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而在舒适性配置方面,诸如全景天窗(带电动天窗遮阳帘)、四门一键式防夹电动车窗、单碟CD带MP3功能、SD读卡器和USB接口等配置也比较到位。总体来看,这款1.6L手动前行版车型12.98万元的价格非常实惠。

2016款Yeti 1.4T 手动/DSG前行版

官方指导价 13.98-14.98万

除了1.6L手动前行版外,2016款Yeti产品系列中还包含了两款搭载1.4T发动机的前行版车型,这两款车型除了拥有比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更强劲的动力外,在配置方面也多了ESP车身稳定系统以及上坡辅助。

2016款Yeti 1.4T手动前行版相比1.6L手动前行版贵了1万元,而配备DSG变速箱的则贵了2万,从价格差来看也算合理。付出1-2万就能有更好的动力以及ESP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2016款Yeti 1.4T DSG创行版

官方指导价 16.98万

作为2016款Yeti的中配车型, 2016款Yeti创行版车型只提供1.4T+DSG的动力组合,手动变速器并没有出现在这个版本上。在配置方面,相比前行版车型,2016款Yeti 1.4T DSG创行版多了17英寸轮圈、胎压监测、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前排中央扶手、蓝牙电话、自动空调以及后排出风口等丰富的功能。

此外,2016款Yeti 1.4T DSG创行版还多了不少选装配置,诸如前排侧气囊、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系统以及真皮座椅。近多出2万元的差价就能够增加如此丰富的配置,并且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搭配选装配置,这款创行版车型可以说算是2016款Yeti全系中的中坚力量。

2016款Yeti 1.4T DSG尊行

官方指导价 18.98万

作为2016款Yeti的顶配车型,尊行版相比创行版的差价也是两万元,配置上则增加了定速巡航、真皮座椅、主驾驶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前后中央扶手、后排杯架、氙气大灯、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转向头灯以及感应雨刷。除了这些配置之外,还可选装诸如GPS导航、中控彩色屏幕、自动泊车、倒车影像等科技感比较高的配置。

应该说,在配置层面上,2016款Yeti尊行版车型已经相当到位,考虑到与前行版4万元的差价,与创行版2万元的差价,2016款Yeti尊行版车型的配置还是比较厚道的,比较适合对配置需求较高的消费者选择。

2016款Yeti 1.8T DSG尊行版

官方指导价 20.98万

在2016款Yeti的尊行版产品中,除了1.4T DSG尊行版外,还有一款搭载1.8T发动机的1.8T DSG尊行版。这款车型除了采用了动力更强劲的发动机外,变速箱也由前者的7速DSG变为了6速DSG,同时也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

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2万元的差价换来更强的动力和四驱系统是在算是超值,不过考虑到大部分车主都是在铺装道路形式,并没有太强的off-road需求的话,2016款Yeti 1.8T DSG尊行版显然更适合那些“不差钱”的爱玩一族。

编辑总结:2016款Yeti在售价区间下移的同时,配置上也有所提升,性价比也更具优势。尤其是全系标配全景天窗是一大亮点。对于不少在15万元左右的SUV车型中反复纠结的消费者来说,2016款Yeti的上市可谓是一举终结了他们的选择困难,作为15万元内唯一一款德系SUV,选择2016款Yeti的理由很充足,而至于六款车型如何选择,编辑认为还是要根据自己预算和需求,对于裸车价预算15万元以内的消费者,编辑首推1.4T创行版。 

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Yeti
Yeti
指导价:29.3-33.2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泰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3-33.28
小型SUV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29.3-33.28
小型SUV
1.8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