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泰州>新闻>正文

发现“伪”SUV——泰州站生态试驾会

2015-07-29 10:51:5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杨凤

凤凰汽车泰州讯  SUV车型以其兼具越野车的通过性能、霸气外观、大空间和城市轿车的舒适性,深受消费者追捧。而生产SUV车型也成为各大车企提升业绩的不二法门。不过不是每辆像SUV的车型都是SUV。市场上,有那么一批车型,长得像SUV,却并非严格意义上的SUV,我们称其为“伪”SUV,本次凤凰汽车泰州站就为您提供一次甄别“伪”SUV车型的机会。在凤凰汽车泰州站的生态基地里,汇集了一些SUV所应该能够通过的一些基本障碍,如果这些障碍物都不能通过,就只能充其量是提高了底盘的轿车而已。
 






 

如果您有兴趣,不妨报名参加我们的生态试驾会,可自带车辆体验,也可报名参加经销商专场。免费参与,活动现场有好礼哦。经销商体验时间会有电话通知。

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