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泰州>商情>正文

雷诺-风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秋提前促 雷诺风朗击破车展底价

2015-09-14 16:52:4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郭毛毛

凤凰汽车泰州讯: 雷诺中秋提前促,风朗促销大放血,打破底价等你来抢!现金优惠高,价格让利大!市场价:风朗标准版16.58万元,限时销售价12.98万元,一口价销售,仅限3台,售完即止!(仅价格仅限金融购车)

还有还有,购车后售后无忧!雷诺风朗享受媲美豪华品牌的售后服务——5年或12万公里免费保养、3年10万公里整车质保、5年或12万公里发动机总成保修、5年道路免费救援。

本活动随时结束,有意向的客户可以到店咨询!

风朗车型介绍

外部配置:

外观方面,2015款风朗标配了:卤素大灯、自动头灯、前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高位制动灯、前后电动车窗、前排车窗防夹手、感应雨刷、外后视镜带侧转向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及加热功能、外后视镜电动调节。

内部配置:

内部配置方面,2015款风朗标配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手动调节、行车电脑显示屏、后排杯架、副驾驶座椅手动调节、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前座中央扶手、后座中央扶手、前排座椅加热、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遮阳板化妆镜。

安全配置:

安全配置方面,2015款风朗标配了: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A刹车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SP动态稳定控制系统、驾驶位安全气囊、副驾驶位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前排头部气囊、后排头部气囊、安全带未系提示、安全带限力功能、安全带预收紧功能、电子限速、儿童锁、遥控钥匙、无钥匙启动系统、发动机电子防盗、倒车雷达。

舒适配置:

在多媒体和科技方面,2015款风朗标配了:蓝牙系统、AUX/USB接口、单碟CD、定速巡航、双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空气调节/花粉过滤。

总结:风朗作为A级车、同个价位里唯一款整车进口车型。风朗的最大看点就是超过2700mm的轴距和源自梅甘娜平台的底盘。另外,风朗的后排座椅可以按比例放倒,空间灵活性更高,而且后备厢平整度也非常好。传承F1的运动基因,新风朗将稳定性与驾驶乐趣融为一体。完美配合的转向系统、悬挂系统和动力系统,充分保证车辆高速转弯时的稳定性;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7马力,扭矩峰值达191牛米,配备雷诺-日产联盟开发的CVT无级变速器,动力十足,提速灵敏,且燃油经济性极佳。而F1世界冠军车手基米*莱科宁倾情代言,则更加印证了新风朗的鲜明个性和运动基因。

澎湃动力,等您驾驭,欢迎您到店试驾!

咨询电话:0523-86991818

地址:泰州市国际汽车城鹏举路168号

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风朗
风朗
指导价:16.58-18.98万元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泰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58-18.98
紧凑型车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