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华晨宝马-5系

2013广州车展

感受BMW之悦-专访泰州信宝行宝马总经理

2013-06-28 16:16:0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elina

凤凰汽车讯  泰州信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在泰州市授权的唯一特许经销商,坐落于泰州国际汽车城,是销售及维护BMW全系产品的大型汽车销售服务中心。

我们第一次见陈总:温和、有风度、儒雅,这是给我最初的印象。通过约一个半小时的愉快交谈,我们对陈总又有着进一步的了解——有品位、高素养、极具人格魅力的职业经理人。

 \

小编:陈总您好:泰州的豪华车市场潜力很大,据悉有其他豪华品牌有可能相继落户泰州,这些品牌的进入是否会对传统的高端(豪华)品牌产生冲击呢?

陈总:谢谢。我觉得“冲击”这两个字对于豪华品牌来说不是十分恰当,个人认为正是因为更多品牌的加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更高端的选择。相对来说,高端的品牌在某一细分市场,比如说BMW7系和奔驰S级会产生一定的兼容性,但是一个品牌的生命力并不在于一或两个产品线。当前,有更多的产品丰富到这个市场中让客户有更多选择的同时,也向我们每一个进入到这个市场的汽车品牌发出了警示:快速井喷发展的市场已成为过去,只有差异化和细致化才能真立足于未来市场,才能真正提高整个豪华品牌的服务特色和品牌服务质量。

小编:宝马从去年就提出“悦常在,驾无忧”的服务战略,陈总对此有什么看法?

陈总:BMW从2011年提出了“悦常在,驾无忧”的长期售后服务战略,围绕“高效、透明、关爱”三大宗旨,更多贴心的服务举措在泰州信宝行宝马4S店也在不断推出。自泰州信宝行宝马4S店开业后,我们相继推出预约快修服务,优化预约服务流程,确保了高效服务的推广,让客户的爱车在这里能够充分享受到贵宾级的待遇。我店不仅做到价格统一和透明,并且将快修服务等待区设计成透明式的,客户可以清楚地看到爱车维修的整个过程。让客户真正体验到泰州信宝行以人为本,以客户为本的服务宗旨。

小编:宝马在慈善公益活动方面是有很多作为的。近期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特大地震,我想问一下陈总,宝马是如何作出反应的?

陈总:是的,雅安地震灾情的发生,牵动了每一位宝马爱心大家庭成员的心。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迅速响应,第一时间启动紧急灾难救助申请机制,划拨200万元人民币救灾专用款,用于购买救灾帐篷、医药用品等灾区急需的物资,帮助缓解灾区人民的燃眉之急。BMW还向包括经销商、员工、车主等相关方发出倡议,号召宝马爱心大家庭全体成员伸出援助之手,帮助灾民共渡难关。

小编:非常感谢陈总能接受本次采访,谢谢!

陈总:谢谢!再次欢迎记者走进我们泰州信宝行宝马4S店,给予我们更多的帮助与支持,我们也将通过百分百的努力让更多的客户朋友们进入BMW大家庭,尽享BMW之悦!

泰州信宝行是由宝信汽车集团投资组建,是江苏省泰州市唯一的宝马授权经销商,位于国际汽车城纬八路,紧邻尾气检测中心及车辆管理所,周边已形成了成熟的汽车消费市场。公司提供国产、进口全系BMW新车销售咨询及BMW专业维修保养服务。我们将始终如一地让广大新老客户感受BMW的纯粹驾驶乐趣,尊享BMW的全球标准化服务。

详情咨询:
BMW授权经销商:泰州信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宝马4S店)
销售热线:0523-86083333
售后热线:0523-86999116
地    址:泰州市经济开发区国际汽车城(二期)纬八路99号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3.56-79.76万元
2.0T 3.0L 3.0T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泰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43.56-79.76万
    中大型车
    2.0T 3.0L 3.0T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