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科鲁兹

2013广州车展

专访海鹏集团泰州事业部总经理胡众先生

2013-06-28 15:49:4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elina

凤凰汽车讯 泰州景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属于海鹏集团的一家泰州雪佛兰4S店 ,经营上汽通用雪佛兰品牌的,主要以销售新车为主,同时也为用户提供配件、维修等服务,地址位于泰州市国际汽车城三期鹏举路。自经营以来去的骄人的业绩,今天我们有幸采访了海鹏集团泰州事业部总经理。

\

小编: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有幸请到的是海鹏集团泰州事业部总经理胡众先生。胡总,您好!

胡总:你好!各位凤凰汽车网友,大家好!

小编:非常感谢胡总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访问。首先,麻烦胡总向我们简单介绍一下海鹏集团基本情况好吗?

胡总:好的。江苏海鹏集团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江阴市。产业主要横跨汽车销售服务业、医药连锁服务业、特种汽车制造企业三个产业。海鹏集团主要以汽车销售服务业为主,与上海通用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北京现代、东风日产等十余家国际知名品牌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品牌关系,先后成立了20余家4S店,2011年整个集团以销售车辆一万六千多台,首次销售额突破20亿,被评为“全国汽车销售服务百强”的经销商。

小编:目前海鹏集团泰州事业部对于明年的规划和营销策略是如何定位的?

胡总:我认为衡量一个企业是否优秀,主要看对社会的一种责任,未来几年,我们海鹏集团泰州事业部将继续发挥企业体制的优势,加强一个品牌的建设,练好内功,持续快速发展。全面建设营销网络,各个县市都把网络铺开,实现销量和规模综合实力的跨越式发展。我们对客户秉承“服务至上”的理念,为泰州地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更好的服务,并将坚持奉献社会!

小编:请问胡总,您认为雪佛兰如此受欢迎的原因是什么呢?

胡总:我们雪佛兰一直有句话叫“未来,为我而来”。我们的品牌个性是年轻、活力、自信、睿智、值得信赖的,我们觉得雪佛兰也正是一直秉承这样一个年轻的、动感的、有朝气的车型设计,每一台车大家都能看到运动的风格。雪佛兰也一直非常倡导环保,我们未来很多的电动车、混合动力车也将陆续推出,那么再加上百年的安全配置,雪佛兰成为了最亲民、性价比最高的一个车型品牌,我想这也是雪佛兰深受大家欢迎的一个根本吧!

小编:我们都知道雪佛兰旗下有很多人气车型,我们想知道的是目前雪佛兰最受欢迎的是哪一款呢?您能向我们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吗?

胡总:应该这么说吧,雪佛兰在泰州我们更多的是推进一个品牌的建设,现在应该说70、80后特别喜欢雪佛兰这个品牌。那么我们觉得当品牌进入人们心中以后,产品就不是那么重要了。所以我们相信每一款产品都是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市场表现也证明了这一点。

小编:好的,今天感谢胡总接受我们的专访。

胡总:谢谢,也祝你们越办越好。

对海鹏集团泰州事业部总经理的访问结束了,在这里既看到了雪佛兰所追求的年轻活力的品牌个性,也看到了海鹏集团的服务精神,我们相信海鹏集团泰州事业部在泰州的市场表现会越来越好。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科鲁兹
科鲁兹
指导价:10.89-15.99万元
1.6L 1.6T 1.8L
MT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泰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0.89-15.99万
    紧凑型车
    1.6L 1.6T 1.8L
    MT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